校团委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读书分享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84

5月26日下午,校团委在校青年之家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主题读书分享会。经过前期活动报名、作品遴选和推荐,6名优秀作品创作同学参加了分享。

分享会上,同学们就阅读的书籍主要内容、读书体会、推荐理由等进行了精彩的阐述。202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燕超分享了《红色家书》相关内容,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必将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走好长征路的决心和信心。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郭优优和2022级中文专业的王钦分别分享了《共产党宣言》相关内容,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进程,表示要成长成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2021级软件工程专业的彭茂棠分享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关内容,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地位、总任务和时代要求等,号召全体同学共同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努力奋斗!2022级应用化学专业的张静雯分享了《太阳照在桑干河上》相关内容,共同回忆了那一段峥嵘岁月,诠释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2022级经济统计学专业的黄可云分享了《乡土中国》相关内容,对比了不同时代乡村的变化,证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乡村振兴战略伟大的创造力,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是“悦读立芳华 书香溢校园”校园读书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引导青年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以读书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自身成长成才的同时,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撰稿:团委 董转年;摄影:团委;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