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出国留学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70

5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在校生出国留学规划专题讲座,邀请浙江留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汪宏博总经理担任主讲人,外事办全体工作人员和一百余名在校生参加了讲座。

汪宏博从交流意愿、学校选择、申请流程、材料准备、专业学习、海外生活等方面做了分享,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分析了出国留学的前景以及出国提升学历的目的和意义,并给同学们提出中肯的建议。在讲座互动环节,汪宏博细心解答了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用自己的工作和创业经历鼓励大家,要敢于尝试,敢于拼搏,遇见更好的自己。讲座内容充实丰富,贴近大学生实际,现场互动积极,氛围轻松、愉快、热烈。

本次专题讲座对培养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学生国际化意识、帮助学生了解出国升学路径及相关流程,科学制订学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与启发作用。

(撰稿、摄影:国教院 唐安琪;审核:国教院 李庆玖;责任编辑:宣传部 朱凯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