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艺术进校园 美育浸润促成长 ——高雅艺术进校园歌舞专场文艺演出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437

6月1日晚上,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承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歌舞专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歌舞由安徽大学艺术学院演员演绎。伴随着婉转柔和的旋律响起,舞蹈《徽韵茶香》拉开了演出帷幕,演员身着华美的服饰,载歌载舞,将观众们引入画境。优美动听的二胡加上悠扬轻柔的小提琴,一首《茉莉狂想》器乐演奏曲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令观众感受到了中西结合演奏的独特魅力。一首首地域性乡土歌曲,岁月留痕;一首首新创的安徽民歌,与时俱进,纯粹质朴的安徽民歌联唱打动了在场观众。“为了千秋伟业,为了时代华章,前赴后继,铸就辉煌……”主旋律歌曲《领航》将我党百年征程的历史画卷作了精准而生动的演绎,铿锵的旋律、深情的歌声,汇聚成一种向上向前的力量和底气,激励师生在新征程上勇往直前。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对引导大学生厚植爱国情怀、培养民族情感、陶冶道德情操、坚定文化自信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在春风化雨中激励大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激扬青春力量。

 (撰稿:团委 李晟、社联殷伊璇;摄影:团委;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