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做好主题教育“加减乘除法” 推进读书班学习成果深入转化——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571

6月1日下午,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校党委书记李铁范,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庆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海生,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权出席读书班结业式,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结业式,李庆宏主持结业式。

李铁范在结业总结时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读书班为契机,学思想、见行动,不断深化理论学习,紧抓主题教育这一重要的“加油”“充电”机会,把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对标先进、真抓实干的具体举措。

李铁范就进一步推深做实主题教育,推进读书班学习成果深入转化,提出四点意见。一要以学铸魂,在固本培元上持续“加码”。坚持把“学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经受全面深刻的思想锤炼和精神洗礼;坚持把“三转化”作为基本途径,做到在学懂弄通中深化,在知行合一中细化,在学以致用中转化;坚持把“人民性”作为根本利益,要精准着力师生获得感幸福安全感的价值实现,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以学增智,在短板弱项上努力“减量”。把理论学习和增长智慧能力有机统一起来,同时做到全面系统检视,在对标先进中找差距、查不足;在思想觉悟方面、理论学习自觉性方面、攻坚克难方面、新时代工作的更高要求方面学会自我剖析;拿出“刀刃向内”去“腹心之疾”的勇气,切实增长解决实际问题的智慧和才干。三要以学促干,在干事创业上增强“乘效”。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干事创业的实效性。四要以学正风,在思想作风上不断“除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反对不良作风的强大动能,不断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化风成俗。

李庆宏在主持读书班结业式时强调,一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站位、践行初心的政治自觉。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信仰信念之“心”、铸绝对忠诚之“魂”,真正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印刻在脑海里、融入到骨髓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攻坚克难的有力措施。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追求,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努力在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上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三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严以修身律己的根本遵循。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发展履好职、尽好责。

会上,读书班四位学员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读书班既是淬炼思想、提升能力的“加油站”,更是筑根强基、奋力前行的“起跑线”,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常学常新、常思常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结业式前,全体学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相关视频。

 (撰稿:宣传部 朱凯波;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宣传部 徐德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