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举行“学习贯彻新思想,保密教育高校行”保密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1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学校国家安全保密教育,5月31日晚,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新思想,保密教育高校行”保密专题报告会,校保密委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中共黄山市委保密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洪智生以《从我做起 谨言慎行在思想深处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为题,从保密的基本概念、保密工作历史和优良传统、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高校发生的涉密典型案例、大学生如何做好保密工作等五个方面,为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师生讲授保密专题思政课。授课紧扣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高校自身特点,通过大量事例案例解读保密知识点,既讲法规理论、又讲实践操作,既有案例解析、又有视频展播,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安全保密意识,提升了安全防范技能。为深入推进保密宣传教育常态化进学校、进课堂,报告会伊始,学校还为洪智生副主任颁发了思政课特聘教授聘书。

自保密宣传教育月启动以来,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坚持“六重六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了学习法规、张贴海报、参观展板、展播视频、线上培训等一系列保密宣传教育,大力营造浓厚保密宣传氛围,切实筑牢高校保密防线。6月1日下午,校党委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撰稿:办公室 吴锦菲;摄影:融媒体中心 李小丫;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