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黄山市图书馆学会二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召开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6

3月21日下午,黄山市图书馆学会二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逸夫图书馆召开。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俊,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科科长汪彩兰,黄山学院图书馆、黄山市图书馆、屯溪区图书馆、徽州区图书馆、黄山区图书馆、歙县图书馆、休宁县图书馆、黟县图书馆、祁门县图书馆、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等10家单位的负责人和相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图书馆馆长江诚主持。

会上,学会理事长、黄山市图书馆馆长倪清华作学会2023年度总结报告,报告围绕公共图书馆的定级工作、推动书香阅读建设等主题,总结了学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阅读推广建设、基础建设等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杜俊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黄山市图书馆学会各成员馆要提高政治站位,领会新时代图书馆文化阵地的重要使命,落实“文化强省”的指导意见,实现文旅融合;同时指出各成员馆要充分发挥交流平台作用,积极打造城市阅读空间,加强阅读品牌活动的推广,推进全民阅读建设。

本次会议对学会部分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进行了调整和增补,通报了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免费开放服务绩效评价结果,并为2023年度的优秀会员单位、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周优秀组织奖、江淮读书月优秀组织奖颁发了奖状和证书。与会成员就学会赴杭州都市圈城市图书馆调研工作和图书馆的未来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会后,学会成员一行人参观了徽州文书博物馆。

本次会议为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加强与公共图书馆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图书馆的影响力,对高校图书馆积极服务地方建设,联合公共图书馆共同构建城市文化服务体系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图书馆还获得黄山市图书馆学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撰稿、摄影:李秀芳;责任编辑:田甜;审核:江诚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