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赴合肥 上海访企拓岗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8

为加强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21日至23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双安率产教融合中心主任郑小帆和毕业班辅导员赴合肥、上海等地访企拓岗,并看望在企实习毕业生。

汪双安一行先后走访了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富士迈半导体精密工业(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正新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走访中,汪双安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走进车间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并询问企业的用人需求。双方围绕企业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更好的实习就业岗位

汪双安一行与在企实习生和在企就业毕业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对在企业实习就业学生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学生实习期间扎实工作,苦练本领,为顺利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这次访企拓岗行动,旨在抢抓就业关键期,深入用人单位,了解岗位所需,拓展就业岗位。机电工程学院以此次走访专项行动为契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深度推进访企拓岗,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摄影:张驰;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汪双安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