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赴宿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511

为进一步拓展和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推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3月21-23日,校党委副书记章文静率队赴宿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生处、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陪同走访调研。

宿州市委副书记任东、副市长怀颖热情接待了章文静一行,对黄山学院来宿开展访企拓岗,推进高校毕业生返宿、留宿就业表示衷心感谢。章文静指出,宿州市位于安徽省东北部,地处苏鲁豫皖四省交汇区域,历史文化厚重,区位交通便捷、特色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强劲,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学校与宿州市政府、在宿规上企业的沟通联系,推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

在宿期间,章文静一行实地走访宿州市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宿州亿帆药业有限公司、宝莱电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业务运营和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座谈会上,章文静代表学校对宿州市人社局、有关企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办学历史、办学定位、毕业生生源结构及专业设置。她要求,有关部门和学院要结合此次走访调研,认真收集整理企业的人才需求,加强沟通联系,在校园招聘、政策宣传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度合作,着力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提质拓面、走深走实,为毕业生提供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求职选择,全方位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宿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宿州人才政策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安徽众维化轻有限公司、安徽卓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红杉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云腾智达(宿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微必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介绍招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

(撰稿、摄影:王一帆;责任编辑:田甜;审核:王佩玲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