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李庆宏率队到杭州高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860

3月21-22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庆宏率队赴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科技大学等高校调研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并到杭州道铭微电子有限公司、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人事处、科研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旅游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陈衍泰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接待了李庆宏一行。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后,双方举行了座谈。李庆宏简要介绍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谋划实施“浙皖合作十件事”,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推进生态补偿制度创新、推进资金产业人才等多元化补偿的创新举措,作为上游黄山市的唯一一所本科高校,黄山学院希望在学科共建、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新安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与浙江工商大学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落实“浙皖合作十件事”,推动新安江-千岛湖生态环境共同保护合作区”建设作出高校应有贡献。陈衍泰介绍了浙江工商大学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他表示,作为同饮一江水的下游高校,非常愿意融入上游经济社会发展,愿意与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在浙江科技大学,副校长梁荣华率人事处、学科办公室、生物与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李庆宏一行。参观了该校中德合办学馆后,双方举行了工作座谈,并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高端人才柔性引进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李庆宏一行还赴杭州道铭微电子有限公司、杭州开元森泊度假酒店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企业的业务运营和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亲切看望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在企实习学生。


(撰稿:万顺利;摄影:万顺利;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汪洪峰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