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开展2024年书香团支部创建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265

各二级学院团委、团支部: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读好书、好读书、善读书,强化团员青年组织化学习教育,营造全员读书的良好校园氛围。根据《黄山学院“书香致远 阅读青春”校园读书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特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书香团支部创建评比活动。

一、创建对象

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

三、创建时间

4-11

四、活动内容

1.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通过阅读党的理论书籍、政治性刊物、红色经典书目等,每月至少开展一次集中学习,做到常态化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党的理论在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入行。

2.各级团组织每学期至少开展一次书香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厚植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3.各级团组织积极创建共青团引领青年学生的工作品牌,通过经历分享、心得交流、青春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引导青年学生通过读书了解国情社情,并依托线上线下各类平台和阵地,展示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青年学生践行青春使命、展现青年风采的良好精神风貌。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强化指导。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把书香团支部创建评比活动与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强化督导考核,形成团支部团日活动有部署、有指导、有检查、有考核的工作氛围和机制。 

2.务求实效,营造氛围。各级团组织要不断推陈出新,使活动集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于一体,真正实现“团员受教育、组织显活力、社会有好评”的工作目标。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主题,从实际出发,突出特色,务求活动取得实效。

3.总结经验,提升效果。各学院团委在凝结提炼本单位共青团工作经验的同时,开展院级书香团支部评比活动,并报送1-2个优秀团支部参加校级评选,充分展现出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各级共青团育人工作成效。

                        

            共青团黄山学院委员会

                                          2024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