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省委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797

根据省委综合考核工作统一部署,3月26日至27日,省委第十二综合考核组对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3年度工作开展综合考核。

3月26日上午,2023年度省委综合考核干部教师大会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召开。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徐静平,考核组副组长、省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欧阳鸣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党政正职、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市级以上主委、校教代会执委、正高以上职称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铁范主持。

徐静平代表省委综合考核组作动员讲话,传达了省委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有关会议和省委领导同志讲话精神,并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做好本次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二要把握关键所在,精准落实综合考核的部署要求。今年综合考核工作在认真总结往年做法和经验的基础上,在考核内容指标、方式方法、结果运用等方面有针对性地进一步优化完善,要精准理解、系统把握,认真落实好综合考核的各项工作。三要严格考核工作,不断提升综合考核工作的质量效果。要负责守责尽责,积极支持参与配合考核工作,客观真实反映情况,严守工作纪律,提升综合考核质效。

李铁范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勇毅前行、不懈奋斗,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守稳筑牢意识形态,稳步推进思政工作,优化改善干部队伍,有效提升基层党建,持续清朗政治生态,切实加强统战群团工作。二是坚持依法治校,学校治理体系不断完善、治理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师资队伍建设卓有成效,校地合作提速增效,学生管理服务用心用力,开放合作办学不断拓展,内部控制不断强化。会上还报告了学校2022年度综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会上,书面报告了2023年度学校纪委工作情况、省管领导干部个人述德述职述廉情况,并提前进行网络公示。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参会人员会前通过网络对学校领导班子年度发展及党建工作、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领导干部个人履职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别与校领导、各处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现场查看了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资料档案,实地走访考察了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保卫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党建和发展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


(撰稿:朱凯波;摄影:宣传部;责任编辑:赵睛;审核:田甜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