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黄山日报》报道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为黄山市乡村振兴“鼓”与“呼”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62

3月13日《黄山日报》围绕黄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采访我院教授胡永政,并以《小鱼大文章》报道专家之声。胡永政教授从“臭鳜鱼、泉水鱼、徽州鱼灯”视角分析黄山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突出立足地方优势资源,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突出“特色”,落子“非遗”文化产业的典型案例,实现小鱼做出大文章,一条条“鱼”,犹如一个个活泼的小精灵,护了生态、兴了乡村、富了农家,“游”出一条产业融合、绿色发展的黄山乡村振兴之路,打造了黄山乡村产业特色发展的“黄山榜样”。

据悉,该院高度重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个咨询报告被市委市政府采纳、多个咨询项目获得地方政府好评、多个专家学者常态化参与地方政府咨政服务。

(撰稿、摄影:江红;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胡永政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