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春季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24

为深入了解返校后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3月以来,艺术学院通过深入课堂、走进宿舍、座谈交流、参观展馆等多种方式开展春季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学院党政领导、专兼职辅导员和团委负责人参与调研。

深入宿舍关心学生急难愁盼

3月15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余雪芳,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继发带领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慰问返校学生。走访中,领导关切询问了青年学子的在校需求,认真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同时叮嘱学生要合理规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更加充实的在校生活。

走进展馆感悟学校光辉历程

3月17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师生赴校史校情馆参观学习。青年学子跟随讲解员馆了解了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自1978年建校以来至今46年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使在场师生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沉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秉承“团结 严谨 求实 创新”的校风,不负青春韶华、不负时代重托,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组织座谈直面学子实际诉求

4月1日,为进一步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变化,倾听学生实际诉求,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我为学院建设献言建策”思想动态座谈会。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围绕新学期生活学习焦点、时政热点、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建议、就业形势感悟等方面踊跃发言,并结合艺术学院在本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自评情况提出建设性的意见。院团委副书记许姣对在场学生代表的提议表示理解和感谢,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为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对于学生们的意见将会归纳整理,限期做出回复。

据悉,艺术学院各班级、学生党支部也先后根据具体实际开展春季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为学院新学期高质量发展和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丰富的数据资源和学生支持。

(撰稿:许姣;摄影:艺术学院;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余雪芳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