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艺术学院团委开展“巧手化神奇 废品遇春天”创意改造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98

为加深艺术学院青年学子的低碳环保理念,近日,艺术学院团委开展了“巧手化神奇 废品遇春天”创意改造活动。

本次活动以废旧材料结合手工制作为形式,鼓励学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技能,做出外观美观、别致环保且功能实用的生活用品。活动一经发布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大家的作品形式多样,令人眼前一亮。

矿泉水瓶经过简单的修剪和热烫就开成了一朵灿烂的透明花朵,污损的纸板通过创意性的绘画和内容编排就变成了去向提示板,毛线和黏土的巧妙搭配让废旧塑料瓶化身风格强烈的花瓶……这些环保艺术品无一不展现了艺术学子的大胆的想象力和无限的创造力,同时也传递了“绿色低碳,合作创新”的理念。

本次创意改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艺术学子参与环保事业的积极性,让绿色低碳的理念在校园中传播开来,同时学生通过巧手将废品打造成实用美观的物品,也检验了学生的专业审美和动手能力,展示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

(撰稿:许姣;摄影:艺术学院;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余雪芳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