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艺术学院团委举办“诵青衿芳华 展青春朝气”读书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20

为有序推进落实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加强青年学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帮助学生养成终身阅读的良好习惯,4月3日,艺术学院团委在音乐厅举办了“诵青衿芳华 展青春朝气”读书主题朗诵比赛。

经过团支部的初步推荐,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12名选手参赛,参赛作品涵盖了多种风格,从古典到现代,从抒情到叙事,选材精心,编排用心。比赛现场,选手们热情高涨,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沉吟,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级音乐学1班江绪丹团队凭借对《青春向党 吟诵芳华》的出色展示斩获一等奖。2023级音乐学2班李子瑞团队的《一路书香 一路阳光》、2023级音乐学1班周奕彤的《燃烧青春 挑战旅程》和2023级视觉传达专业倪筱雅的《为理想奋进 为自我述抒》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让学生通过阅读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语言能力、思维品质和学习能力,也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深入了解到读书的乐趣和魅力,不断丰富了“书香艺院”的品牌内涵。

(撰稿:许姣;摄影:艺术学院;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余雪芳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