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8

为进一步推动西部计划项目在学院学子中的应知尽知,以西部计划项目“小切口”助力乡村振兴“大发展”,号召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青年学子到基层、到西部去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4月12日,青年就业大讲堂——西部计划政策专场宣讲会在文敏楼308会议室举行,院团委副书记许姣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宣讲会特邀请目前服务于西部的两名志愿者采用钉钉直播+现场互动的形式覆盖全院学子。

服务于西藏的2019级工艺美术专业俞文涛同学为学生们介绍了西部计划项目的招募对象、条件、流程和期满优惠政策等方面,并鼓励学生们毕业后积极投身西部志愿服务活动,其中他的一句“参与西部计划项目,你会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更是激发了大家投身西部的热情和决心。

服务于宁夏的2019级产品设计专业张颖同学用鲜活的视频和图片为学生们介绍了她在宁夏的服务生活和成长变化,让在场学生对于西部生活和志愿者工作内容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知。

宣讲会交流互动环节中,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西部计划与编制、考研等大家密切关心的问题,两位志愿者为大家做了细致的答疑解惑。据悉,本次政策宣讲会后又新增多名学生参与报名。

西部计划不仅是针对应届毕业生的一次就业选择,更是青年学生响应国家号召、肩负时代使命的实践回应。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做好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西部计划的宣传和动员工作,鼓励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艺术学子在西部大展才干、成长自我,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艺术活力。

(撰稿:许姣;摄影:康钧棋;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余雪芳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