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科普进校园 筑梦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科普教学走进大位小学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28

4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科普教学走进大位小学,为一年级学生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航模科普课。

在课堂上,“小老师”们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航模的基本知识,包括航模的组成、飞行原理等。随后,“小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些有关航模的小问题,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举手参与互动。接着,“小老师”们又介绍了一些航空英雄的伟大事迹,为孩子们心中埋下了一颗航天梦的种子。最后,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航模视频,孩子们看得目不转睛,不时发出惊叹声。此次航模科普课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知识,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许多孩子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对航模和科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能有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机会接触和学习航模知识。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与大位小学达成合作意向,由志愿者们组成的科普教学团队将于每周三走进大位小学为小朋友们授课,提供高质量科普服务。

(撰稿、摄影:王友元;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刘承红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