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与湾沚区人民政府举行民宿现代产业学院示范基地共建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57

4月10日下午,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与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民宿现代产业学院示范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鸠兹湾乡村会客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铁范,湾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彗星等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旅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和湾沚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揭牌仪式。签约揭牌仪式由花桥镇党委书记程小永主持。

李铁范对湾沚区地方经济蓬勃发展态势表示祝贺,对湾沚区政府的改革精神、高站位大格局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绩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地方民宿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高校的参与,也是发挥高校服务地方产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实践,此次合作共建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黄山学院民宿现代产业学院示范基地在湾沚区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新起点,校区双方将以全新视野、全新视角、全新模式,谋划走好更加紧密的全面合作之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相互成就、共赢未来。下一步,双方要加强顶层设计,推动全方位合作,在务实上下功夫,建立对接合作机制,围绕湾沚经济发展,精心谋划项目,打造新平台,共同加强人才培养。

赵彗星指出,此次合作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改善地方就业、弘扬当地文化的重要举措,将为湾沚区民宿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期待通过政校企合作,凝聚共识与合力,发挥各方潜能,实现优势互补。

李铁范与赵彗星共同为黄山学院民宿现代产业学院示范基地揭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旅游学院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就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与湾沚区文旅体局签署了民宿现代产业学院校企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期间,双方就共同建设民宿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开展民宿技能大赛、提供产业研究与政策咨询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李瑛;摄影:湾沚区;责任编辑:赵睛;审核:金声琅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