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纪学习教育】校党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研究部署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315

4月15日下午,校党委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铁范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章文静,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明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李铁范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组织领导,抓好督促落实,务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党纪学习教育,李铁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各分党委(党总支)、各学院、部门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把狠抓工作落实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提高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李铁范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把警示教育与日常监督结合起来;坚持抓严抓实、以案促改;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统筹兼顾、守正创新;坚持结合实际,强化目标,切实提升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成效。

李铁范强调,要抓住重点环节,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全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好《条例》。把《条例》作为党员干部日常言行的衡量标尺,以自学、领学、研学等多种形式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务求学习全覆盖。要结合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靶向教育培训,不断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真正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李铁范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挖掘自身的教育资源,综合运用违纪违法干部警示录、忏悔录及警示教育基地等,抓好警示教育,用典型案例警醒人、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照检视、举一反三,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

李铁范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负责好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学,亲自抓,负总责,保证有足够的时间、充足的精力抓党纪学习教育,使党纪学习教育措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使党纪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

 (撰稿:杨涛;摄影:赵睛;责任编辑:赵睛;审核:周权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