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文学院赴芜湖、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4-18浏览次数:136

4月10日至12日,文学院院长沈昌明、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汉教教研室主任胡翠莉和毕业班辅导员朱亚军一行四人赴芜湖、合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4月10日下午,沈昌明一行前往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沈昌明全面介绍了该院办学情况,介绍了访企拓岗的目的,阐述了合作意向,并邀请企业来校访问。华强方特(芜湖)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东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历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企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4月11日下午,沈昌明一行赴楚江科技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调研。集团董事王刚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的种类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他表示,楚江集团对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4月12日上午,沈昌明一行前往安徽一数一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看望了2024届汉语言文学专业实习学生刘云,并与公司总经理吴鹏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管理等方面的实际情况,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可能性和合作模式。

4月13日下午,沈昌明一行前往安徽研趣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公司董事长朱小曼详细描述了从母校毕业后的创业历程,对足球竞彩app哪个靠谱:人才培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与评价,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径。

本次访企拓岗收获颇丰,慰问了参加毕业实习的同学,同时深入企业,与企业管理层进行座谈,即开拓就业信息新渠道,助推学院就业工作扩容提质,又为学院明确校企合作方向,完善人才应用能力培养奠定了基础。

(摄影、撰稿:朱亚军;责任编辑:朱凯波;审核:沈昌明 赵睛)